当前位置:

衡南县召开“衡阳群众”新系统操作员业务培训会

来源: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文兵 编辑:曹梨 2022-11-04 09:01:56
—分享—

衡南县融媒体中心11月3日讯(通讯员 刘文兵 王英)为进一步推进衡南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升“衡阳群众”综合素质和志愿服务水平,11月3日,衡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召开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暨“衡阳群众”新系统操作员业务培训会。

据了解,县志愿服务促进中心负责人对全县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方案进行解读,着重从开展交通文明劝导、交通文明示范带头和交通文明宣传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为全县更好地开展文明创建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和实操经验。

此次培训,县委宣传部针对全县即将推广的“衡阳群众”平台新系统第一批操作员进行全面培训,志愿服务团队管理员代表约50人参加活动。培训会就“衡阳群众”工作和新系统应用的重要意义进行简单阐述,就管理员、志愿者如何具体实操进行细致讲解。

据悉,在线下培训会之前,全县696余支志愿服务团队参与组建工作,并陆续开展网上活动创建和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学习非常及时,进一步深化大家对“衡阳群众”系统操作的认知,为全面推动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和下一步网上“衡阳群众”志愿服务活动有序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文兵

编辑:曹梨

本文链接:https://www.hnxrmt.com/content/2022/11/03/12008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衡南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