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现场踏勘全域医养基础设施建设等15个项目

来源: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邓敏 2022-09-09 15:45:27
—分享—

衡南县融媒体中心9月9日讯 9月6日,衡南县组织两个踏勘组,围绕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5次会议,对拟提请审议的衡南县全域医养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云集街道)等15个项目进行实地察看。

1.png

1662709038470.png

2.png

在现场,踏勘组成员听取了项目设计单位、业主单位及监管单位关于项目的座落位置、用地规模、建设规模、投资额度、资金来源、规划布局、建筑风格、建筑色调与照明、前期批复、主要经济技术指标等基本情况的介绍。听取了专家评审情况、提请审查内容的汇报,围绕规划设计方案进行探讨和交流,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踏勘组指出,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深刻领会县委工作要求,坚定执行县委决策部署,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结合衡南实际情况,编制高质量的国土空间规划。要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全面科学审查项目方规划,为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科学决策提供依据。项目相关单位要处理好眼前利益和长远发展关系,准确把握国土空间规划的基本遵循和指导原则,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相统一,以高水平的国土空间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

来源: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邓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衡南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