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群众”三塘志愿者义务为退伍老兵蒔田

来源: 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娅萍 编辑:胡君 2022-06-09 17:12:20
—分享—

衡南县融媒体中心6月9日讯(通讯员 吴娅萍)6月9日上午,衡南县三塘镇退役军人事务站组织“衡阳群众”志愿者义务为退伍老兵封昌意家蒔田。

据悉,三塘镇将军岭社区古龙塘组退伍老兵封昌意夫妻年老多病,因秧苗已到龄,急需蒔插,而子女在外务工,天气又不好,为赶上季节不误农时,两位老人非常着急。三塘镇退役军人事务站闻讯后,迅速组织全站工作人员及热心的“衡阳群众”三塘志愿者帮忙,从扯秧、担秧、分厢到蒔插,经过三个小时的劳动,近3亩稻田焕然一绿。

两位老人看到3亩稻田顿时披上了绿装,激动得热泪盈眶,竖起大拇指啧啧称赞:我们老兵娘家——三塘退役军人事务站好!三塘“衡阳群众”好!中国共产党好!

来源: 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娅萍

编辑:胡君

本文链接:https://www.hnxrmt.com/content/2022/06/09/113718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衡南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