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弘扬清廉家风,涵养松江正气 ——2022年巾帼“衡阳群众”志愿服务队“关爱母亲”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唐文彦 2022-05-08 11:59:07
—分享—

衡南县融媒体中心5月8日讯(通讯员 邓清艳)5月7日上午,值母亲节来临之际,衡阳市妇联在松江镇举办2022年巾帼“衡阳群众”志愿服务队“关爱母亲”主题实践活动。

1651982107(1).jpg

本次活动为孕期、哺乳期女性送去一份娘家人的关爱,举行了奶粉捐赠仪式,还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和妇女思想状况调研,发放400余份宣传资料。会议倡导广大妇女同胞注重家庭建设,积极发挥女性在家庭家教家风中的独特作用,弘扬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构建向上向善、平安和谐之家,为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三强一化”建设贡献每个家庭的力量。

1651982133(1).jpg

活动中,市“回雁家园”家庭教育讲师团为大家讲授家风课《好家风 成就好人生》。这堂课从群众生活的小事入手,以角色扮演的方式共情,现场学习氛围热烈,妇女群众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潜移默化引导松江群众涵育文明乡风、清廉家风、淳朴家风,养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建设“清廉家庭”。

1651982180.jpg

来源: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唐文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衡南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