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反诈”宣传进校园 共筑校园安全防火墙

来源: 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凯文 编辑:胡君 2021-10-18 15:53:1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18152935.jpg

衡南县融媒体中心10月18日讯【记者 凯文(见习)】10月14日,衡阳市禁毒、反电诈专题宣讲活动走进衡阳技师学院。

活动现场,民警向参加活动的师生发放禁毒、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等资料,通过仿真毒品展示、宣传展板、真实案例讲解等形式向大家详细宣讲常见的毒品犯罪、电信网络诈骗方式、手段及防范常识,提升全民防范意识,杜绝毒品、诈骗案件的发生。

“通过这次宣讲活动,我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在生活中要远离毒品,不要有好奇心,不要心存侥幸而沾染上毒品,做到珍爱生命,拒绝毒品。”“我认识到通常不法分子是利用电信互联网等技术,通过发短信、打电话等行为,实施网络诈骗,以后会提醒家人及朋友,要多注意防范电信诈骗。”衡阳技师学院学生们纷纷说道。

下阶段,市禁毒办将通过校园法制讲课的形式,持续开展校园禁毒、反诈宣传活动,学院也将组织禁毒、反电诈主题班会,书法赛,辩论赛,短视频展播等活动,促进广大师生及学生家长从思想上提高警惕、生活中加强防范,共同筑牢禁毒反诈的安全屏障,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来源: 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凯文

编辑:胡君

本文链接:https://www.hnxrmt.com/content/2021/10/18/103048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衡南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