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调度重点民生实事等工作

来源: 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泽译 编辑:胡君 2021-10-15 21:55:43
—分享—

图片

衡南县融媒体中心10月15日讯(记者 刘泽译)10月15日,衡南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许达主持召开县政府碰头会,调度全县重点民生实事、禁毒及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等重点工作。许达强调,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常思考、常总结、善作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图片

许达指出,民生实事事关民生福祉,全县各级各部门认识要再提升,始终坚持民生为重,加快民生实事推进力度;措施要再强化,做到领导靠前调度,资金保障充足,督查督办及时;责任要再明确,各乡镇(街道)、责任单位是民生实事项目实施的主体,要把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和工作责任分解到部门到人,强化督查考核,落实问责奖惩机制。

许达强调,要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艰巨性,深入开展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扎实做好吸毒人员动态管控和教育挽救等工作,在全社会形成禁毒、拒毒的浓厚氛围。要实行挂图作战、强化督导考核、强化结果运用,坚决打好新时代人民禁毒战争。

许达要求,要提高站位,不断增强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统筹联动,主动担当起政治责任、肩负起历史使命,全力打好整治攻坚战。要强化摸排,坚持问题导向,运用一线工作法,深入现场了解实情,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最强执行力,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压实责任,严格落实整治工作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和行业责任,强化督导问责,确保整治工作全力推进。

会议还就医保征缴、疫苗接种等工作进行了调度。

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唐湘黔,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峰,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李久扬,副县长肖强华、彭小冬,县政府党组成员杨宏辉、肖威威、万倩雯参加会议。

来源: 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泽译

编辑:胡君

阅读下一篇

返回衡南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