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庆佳节重阳,共话美好咸塘——咸塘镇2021年重阳节老干座谈会

来源: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倪宇蕾 编辑:邓敏 2021-10-15 16:37:53
—分享—

衡南县融媒体中心10月15日讯(通讯员 倪宇蕾)岁岁话重阳,浓浓敬老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干部,10月14日上午,咸塘镇召开2021年重阳节老干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纷纷感谢镇党委政府对老干工作的重视,高度赞许新一届党委政府所取得的成绩。大家围绕全镇重点工作倾心交谈、建言献策,一致表示将发挥余热,继续为咸塘发展贡献力量。

该镇负责人表示,要感谢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对镇党委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镇党委将坚持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真心实意为老干部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咸塘经济社会发展,协力推动咸塘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来源: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倪宇蕾

编辑:邓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衡南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