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实践丨共青团衡南县委开展全排查 护万家“敲门行动” 助力疫苗接种全覆盖

来源: 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易政辉 编辑:胡君 2021-08-13 15:06:2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13150435.jpg

衡南县融媒体中心8月13日讯【记者 易政辉】8月12日,共青团衡南县委组织16个单位、32名返乡大学生、100余名青年志愿者,到县城街道各楼栋、铺面,通过“敲门看、细致查”的方式, 逐人登记疫苗接种情况,用“脚力”摸排疫情,用“红心”服务“民心”,确保应接尽接,疫苗接种全覆盖。

微信图片_20210813150415.jpg

“家里有亲戚从外地回来的话,特别是从高中风险重点地区回来的话,一定要跟当地村社区报备,然后自己外出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每次出门都戴上口罩。”一阵敲门声,就是一份关心问候;一针疫苗,就是一把健康保护伞。广大青年志愿者深入到全县各乡镇各个小区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志愿服务,精准发力“敲门行动”。通过采取“敲门看、细致查”的方式,逐户逐人了解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确保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为保证疫苗接种工作无死角、全覆盖、应接尽接贡献青年力量、展现青年作为。

据了解,共青团衡南县委青年志愿者利用早、中、晚时间节点,逐家逐户敲门入户,展开 “拉网式”排查,准确掌握接种情况,力争做到楼不漏户、户不漏人,针对已外出务工人员,以电话形式进行询问,并通过网络传回健康码信息,确保每户每人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应知尽知、应接尽接。

来源: 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易政辉

编辑:胡君

本文链接:https://www.hnxrmt.com/content/2021/08/13/97776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衡南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