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实践 | 高温战“疫”忙,衡南工会送清凉

来源: 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康廉泽 编辑:曹梨 2021-08-11 18:01:57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0810135924.png

衡南县融媒体中心8月10 日讯(记者 曹梨 通讯员 康廉泽)8月10日,衡南县总工会“夏日炎炎送关怀,清凉丝丝入心田”活动走进衡南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温暖和关爱。

该中心防疫工作者不畏高温,加班加点,昼夜奋战在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工作一线,付出了无比艰辛的劳动,这次收到县总工会的“清凉大礼包”倍感温暖。“感谢县总工会来县疾控中心对一线医护人员进行慰问,我们县疾控中心全体医护人员一定会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护好航。”衡南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陈高翔坚定地说道。

来源: 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康廉泽

编辑:曹梨

本文链接:https://www.hnxrmt.com/content/2021/08/10/9764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衡南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