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实践 | 衡南烟草:“红马甲”夏日送清凉

来源: 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农艳华 编辑:曹梨 2021-08-11 18:02:00
—分享—

衡南县融媒体中心8月10日讯(记者 曹梨 通讯员 农艳华)“您好,我们这里免费供应凉茶,天气太热了,您可以喝口凉茶歇一下。”“小朋友,现在是红灯,请在这里等一下……”炎炎夏日,衡阳市衡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在人流车流量密集的路口开展派送凉茶、交通劝导等志愿服务。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衡南烟草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改进为民服务方式,让志愿服务更精准、更接地气。活动中,志愿者们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护送老人、小孩过马路,劝导非机动车按规定车道行驶、按要求佩戴头盔,并设立“爱心驿站”,贴心准备座椅和防暑降温凉茶,供环卫工人、外卖骑手和路过的群众休息饮用,得到了不少群众点赞。

今年以来,衡南烟草累计开展助力乡村产业发展、送法上门、“一次不跑,送证到家”等为民办实事活动15件。下一步,衡南烟草将进一步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开展帮扶特殊群体、乡村振兴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群众。

来源: 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农艳华

编辑:曹梨

本文链接:https://www.hnxrmt.com/content/2021/08/10/97649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衡南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