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高效代办优服务,企业开心送锦旗

来源: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邓敏 2021-07-22 09:07:34
—分享—

衡南县融媒体中心7月22日讯(通讯员 蒋俊杰) 金杯银杯,不如企业的口碑。自"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以来,衡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审批服务便民化成果落在实处,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保姆式"一对一"贴心代办服务,忠诚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7月19日上午,特变电工集团湖南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派专人将绣有"办事最高效、服务最热情"、"审批高效、服务周到"两面锦旗分别送到衡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和衡南县政务服务中心项目帮代办服务窗口,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优质、便捷、高效、热情的服务表示感谢。

特变电工5G产业园项目是衡南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该项目在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等证件,帮代办服务中心提供全流程帮代办服务,从准备申报材料到网上进行申报再到最后证件打印,帮代办服务专员准确了解企业诉求,由其全程网上代办,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坚决做到让企业只跑一次,获得企业的高度评价。该局自去年10月设立帮代办服务中心,推行"帮代办"制度以来,根据自愿、无偿的原则为企业提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代办约104项。

下一步,衡南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还将继续优化"帮代办"服务,瞄准"审批环节最少、审批速度最快、政务服务最优、营商环境最好"目标,着力打造"只要来衡南,一切都不难"的政务服务品牌,最大限度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让企业和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来源: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邓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衡南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