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冬行动:大手拉小手 冬日暖人心

来源: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品 编辑:胡君 2021-01-15 09:35:16
—分享—

1月12日,由共青团衡南县委、衡南县教育局、衡南县邮政分公司携手举办的2021年衡南县送文化下乡暨邮政“手拉手”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在该县三塘镇联合学校星火校区举行。

微信截图_20210115093127.png

活动现场,宣读了《关爱留守儿童倡议书》,并向三塘联合学校留守儿童赠送图书2000册,书包100个。来自雅轩书画院的书法家们现场书写春联,赠给留守儿童家长,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据了解,衡南县送文化下乡暨邮政“手拉手”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今年已是第三届,在全县共举办63场,向留守儿童赠送书籍6万本,书包600个,春联1万余副。2021年,衡南邮政分公司还将结合“文明衡南让爱飞翔”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孩子们举办“书信笔会”“助学结亲”“传承经典”等研学活动,帮助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来源: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品

编辑:胡君

本文链接:https://www.hnxrmt.com/content/2021/01/15/8895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衡南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