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政协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姝仪 编辑:曹梨 2020-09-27 16:34:2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7100746.png

9月25日,衡南县政协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县政协主席秦正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秦正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带给了我们坚定的信念、思想的力量、行动的方向和奋斗的激情,为下阶段县政协工作指明了新方向、提出了新期望、赋予了新使命。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聚焦主责主业,以重大履职活动为载体,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要积极引导委员,激发委员履职活力,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

大家一致表示,将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内涵,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学懂弄通、做实做深,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进一步凝聚共识。

来源: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姝仪

编辑:曹梨

本文链接:https://www.hnxrmt.com/content/2020/09/27/83937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衡南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