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面开展企业“大走访”!衡南县启动“援企服务、助力倍增”专项行动

来源: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曹梨 2020-09-25 21:44:42
—分享—

(衡南县融媒体记者 曹梨报道)

9月24日,衡南县召开“援企服务、助力倍增”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这标志着该项行动在衡南县全面启动。

微信图片_20200925215213.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军安排部署“援企服务、助力倍增”专项行动工作。

会议传达了9月22日全市“援企服务、助力倍增”专项行动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制定了全县“援企服务、助力倍增”专项行动方案,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全县“援企服务、助力倍增”专项行动分为集中走访、集中交办、现场办公三个步骤。由工业集中区管委会、科工信局牵头组织工作组分别对园区企业、园区外企业进行走访,了解掌握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重点了解企业在扩产扩能、市场开拓中的实际需求和困难,并梳理汇总,建立台账,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对梳理出来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分类分部门制定清单,由县政府统一交给相关部门限期办理,县政府督查室负责跟踪问效。一些重点、难点问题,县政府主要领导亲自召开现场办公会议解决。

李军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援企服务、助力倍增”专项行动作为实现“六稳”“六保”任务的重要抓手,抓紧抓实;联系企业的县级领导要亲自带队深入企业摸实情、办实事;各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上门服务,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200925221433.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建军率先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园区企业走访调研,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据了解,从9月24日开始,衡南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70余名工作人员在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分成10个工作组,全面深入园区各企业开展为期一周时间的大走访活动,拉开了全县“援企服务、助力倍增”专项行动的序幕。

相关县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曹梨

阅读下一篇

返回衡南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