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 ——衡南县社会组织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妍、罗兰 编辑:曹梨 2020-09-26 10:47:50
—分享—

(通讯员 周妍、罗兰)我承诺:“爱国爱粮,从我做起;崇尚节俭,杜绝浪费;文明用餐,健康饮食;树好家风,艰苦奋斗;弘扬新风,理性消费;立行立改,贡献社会。”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发自肺腑,一道道嘹亮的声音响彻云霄。

9月24日,衡南县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组织县餐饮协会联合党支部、志愿者协会党支部、船山商会党支部等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党员、工人、妇女、团员代表在云集大酒店前开展“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本月我当班”党建轮值活动的牵头党支部为县餐饮协会联合党支部。本次活动由集体宣誓承诺揭开序幕,县餐饮协会联合党支部的支部书记李家富带头作承诺,并宣读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倡议书,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模范作用,做“光盘行动”的代言人,共同抵制“舌尖上的浪费”。

集体宣誓承诺后,大家分别走进广场、餐馆、门店发放宣传册,向广大群众宣传“文明消费,节约用餐”的理念,获得点赞一片。党员群众们纷纷表示,本次四建联动暨轮值党建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各社会组织之间的党建互联互动,推动两新党群组织更强健、党群工作更坚实。

自市委两新工委在全市两新党组织中推行轮值党建及四建联动工作以来,衡南县委两新工委积极响应,各综合(行业)党委纷纷行动,特别是衡南县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本月我当班”党建轮值活动,活动内容设计丰富多彩,党员群众的参与度非常高,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可。

来源: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妍、罗兰

编辑:曹梨

本文链接:https://www.hnxrmt.com/content/2020/09/25/83902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衡南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