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牢记嘱托 砥砺前行—— 衡南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幸福感 安全感

来源: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明 伍品 编辑:胡君 2020-09-24 16:45:45
—分享—

9月16日—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他强调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奋斗。

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表示,衡南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稳步推进“屋场恳谈会”“校联体”“医联体”“医共体”等基层治理体系改革,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明 伍品

编辑:胡君

本文链接:https://www.hnxrmt.com/content/2020/09/23/83266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衡南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