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人,我们倡议……

来源: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衡南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指挥部 编辑:邓敏 2020-07-24 09:24:21
—分享—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城区人居环境,县委、县政府提出创建省级园林县城的目标,这既是优化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塑造县城良好形象的重大举措,也是一项福泽民生的普惠工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为此,特向广大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争做省级园林县城创建的宣传者。我们期待市民朋友们积极参与到创园活动中来,牢固树立“衡南是我家,创园靠大家”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使命感,共同营造“人人关爱绿化、人人参与创园”的良好氛围。

二、争做省级园林县城创建的实践者。我们呼吁市民朋友们积极主动投入到创建工作中来,坚持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爱护一棵树、珍爱一束花、保护一片绿、多洒一滴水,绿化我们的环境、美化我们的生活,用实际行动为“创园”增绿添绿。

三、争做省级园林县城创建的守护者。我们希望市民朋友们牢固树立爱绿、护绿的公德意识,严格遵守《县城绿化管理办法》和《县城绿线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关心爱护城市绿化,自觉保护身边的一草一木,不践踏绿地草坪,不侵占绿地林地,坚决制止破坏绿化的不法行为,自觉维护和巩固绿化成果,确保绿一片、活一片、成一片。

“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让我们携起手来,用热情和真诚、用辛勤和汗水,为创建省级园林县城贡献力量,全力打造“大城衡阳美丽后花园”。

衡南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指挥部

2020年7月20日

来源: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衡南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指挥部

编辑:邓敏

本文链接:https://www.hnxrmt.com/content/2020/07/24/77808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衡南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