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联合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为两会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来源: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曹梨 2020-05-22 19:28:59
—分享—

为切实做好两会期间应急管理工作,有效应对突发事件,消除安全隐患,5月21日,衡南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住建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对两会涉会场所、代表驻地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522192926.png

微信图片_20200522192931.png

检查组先后到县会议中心、希斯敦酒店、君致豪廷酒店、维也纳酒店、雅园宾馆等场所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了场所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电器线路、灭火器是否齐全且完好有效;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是否落实等情况。同时,检查人员对会场工作人员掌握扑救初期火灾和火场疏散引导的能力进行了询问和讲解。

就进一步做好两会期间应急管理工作,检查组要求场所负责人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绷紧安全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强单位安全管理,规范用火、用电、用气,保证员工熟悉消防器材部位和使用方法、熟悉疏散通道和掌握疏散逃生自救技能,并要加强场所内的日常防火巡查力度,确保各自场所在两会期间安全万无一失。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场所负责人的安全责任意识,规范了场所的经营秩序,为全力做好两会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曹梨

阅读下一篇

返回衡南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