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举行“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复赛

来源: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攀程 全咏(实习) 编辑:郭玲丽 2019-11-15 16:38:34
—分享—

?? 1_41_??.jpg

(本网讯 记者:王攀程 全咏(实习))11月14日,衡南县“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复赛在县融媒体中心举行,十二支通过初赛的队伍进行复赛。

本次竞赛分为必答题和手机挑战答题两个环节,十二支队伍分成A、B组依次进行答题。答题内容包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及党建知识,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县委组织部、宝盖镇、泉湖镇、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检察院六支队伍进入决赛。

县委组织部彭会说:“通过这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我们所有人学习了理论知识,对我们党的一些政策方针都有了一个很好的理解,这是我最大的一个感受。”

来源: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攀程 全咏(实习)

编辑:郭玲丽

本文链接:https://www.hnxrmt.com/content/2019/11/15/6239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衡南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