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集:“衡阳群众”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

来源:智慧衡南 作者:曹梨 编辑:郭玲丽 2019-10-21 16:14:29
—分享—

643_2877_01[00_00_01][20191021-154109-2]_??.jpg

本报讯(记者 曹梨)10月18日,身穿红马甲的“衡阳群众”志愿者在县城各主要路段,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在云集大道雅园路红绿灯路口,志愿者们进行交通文明劝导,部分市民试图乱穿马路,被志愿者们及时制止,并进行教育引导。遇到行动不便的市民,志愿者连忙上前搀扶,在这一段不长的斑马线上,洋溢着一股文明、友善的新风尚。

自开展“衡阳群众”品牌创建活动以来,衡南县已有5万余名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参与创建工作,全面做好文明劝导、治安巡防、矛盾调处、抢险救灾、重点管控、信息上报等志愿服务。

来源:智慧衡南

作者:曹梨

编辑:郭玲丽

本文链接:https://www.hnxrmt.com/content/2019/10/21/61433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衡南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