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群众”来我县发放救灾物资

来源:智慧衡南 编辑:智慧衡南 2019-07-26 16:40:52
—分享—
       
       近日,衡阳群众壹基金、市小红人志愿者协会义工来到我县,为受到洪水灾害的村镇发放粮油包、救灾箱等救援物资。

       现场,村民们正在有序地排队等候着壹基金、市小红人的志愿者发放粮油包、救灾箱等救灾物资。志愿者们在35度的高温下,一件件传过救灾物资,并教导村民救灾包使用方法,展示救灾物资。救灾箱内含有毛毯、锅具套装、防潮垫、折叠水桶等17件生活必需品,而儿童温暖包里有儿童雨衣、雨鞋、玩具、手电筒等。此次在宝盖镇共发放150套粮油包、130套救灾箱以及101套儿童温暖包,总价值15万余元。


       小红人志愿者协会秘书长阳波文说:“希望我们的这一点点力量,能够带给灾区人民鼓励,也希望灾区人民老百姓未来生活能够越来越好。”
       据了解,连日强降雨导致宝盖镇双河口村成为了洪涝重灾区,受灾人口 29310人,受灾农作物2310亩,倒塌农房户28间1553平方,鸡鸭冲走无数。
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易龙  佘琴(实习)
编辑:欧阳楚仪(实习)
二审:陈小军  王莉萍
三审:张扬

来源:智慧衡南

编辑:智慧衡南

本文链接:https://www.hnxrmt.com/content/2019/07/26/6160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衡南新闻网首页